诉衷情(11)

话虽然说开了,但因着要继续把戏演下去,明镜当着桂姨和阿香的面给了明楼一巴掌,自然更不能松口让明楼回家,明楼和阿诚也便只能继续住在办公室。

阿诚开车,时不时在镜子里看一眼坐在后面的明楼,时间久了,明楼脸上的指印倒是浮上来的更明显些,可见这一巴掌大姐是真没省力气。

“要不等下回办公室,给你敷一下吧,这样子让梁仲春他们看着了生出多少是非来?”

“没事,大姐的巴掌,我挨的还少啊!”明楼闻言,不由地在阿诚面前抱怨几句,顺手抚上自己多少还有些火辣辣的脸颊:都说了做场戏而已,自家大姐这是牟足了劲啊!

“你这是又说了什么,把大姐气成这样?”阿诚也不多劝,前几天汪曼春刚被特高科带走,76号一下子少了一个处长,多出来的事儿都落在了梁仲春身上,梁仲春一人独长76号大权,忙的不亦乐乎,阿诚为了表示自己确实支持梁仲春上位也为了堵他的嘴,把秘书处的几个人调过去帮忙,而明楼因为和汪曼春的事儿就算是再郁郁寡欢几日估计也是没有人敢打扰的。

明楼坐在后面,听着阿诚似不经意般的问话,不由得扯了扯嘴角:这小子,憋了这么久,终于忍不住问了。

“我跟大姐说,就算是明台活着,明家的家业也要交到我手里。”明楼突然间便起了几分玩心,探着身子拉住了阿诚座位的靠背,嘴巴却坏心眼的贴在了阿诚的耳朵上。

阿诚开着车,只感到耳根一热,险些没把住方向盘,他连忙定了下神,又余光瞥到明楼坏心眼地扒着座椅靠背,又深怕这路上哪里人多刹车在闪了明楼,只能把速度降了降,然后没好气地说道:“大哥,你先坐好。”

明楼久居高位,原本是正经惯了的,不过是偶起玩心,他也知道这大马路上人来人往本来就不好开车,玩过了也就罢了,老老实实坐会后面,规规矩矩当他的明大长官去了。

“你在大姐面前提家产!”阿诚开着车空不出手,不然他是真想给自家大哥的胆量竖个大拇指。他一边心里感慨着,一边在脑中想着自家大哥一副争夺家产的公子哥模样,想着想着也觉着有趣,嘴角便扯了起来。

“笑什么呢?”明楼在镜子里看的清楚,估计这阿诚是笑无好笑,便出言问道。

“想着大哥汉奸形象入木三分,这争夺家产的纨绔子弟形象定然也是跃然纸上的。”

“越来越没规矩。”明楼听着阿诚确实是话无好话,也不真生气,只是作势拿起放在一旁座椅上的手套,也不起身,就势给了阿诚一下。

手套柔软,阿诚挨了这一下子倒是装腔作势一般,一手握着方向盘一边装作躲避的样子左摇右晃,嘴里还不忘讨上几句饶:“大哥大哥,我错了,您手下留情,我这开着车呢。”

明楼知他是装的,也不说穿,只是在镜子里看着阿诚夸张的样子。


23 Feb 2016
 
评论(17)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