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衷情(8·9)

以下内容是补发,估计可能是自己整理的时候给删了,很多人问,所以补发一下,8确实是因为自己发的时候记错了章数,大家不用纠结了,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

后来明镜要去烧水给明台洗头,阿诚便和明台单独在房里聊着,明台心里有火,说着说着就动起手来,阿诚知道他心里苦,自己的小组一个不剩,就他这个组长,生死搭档生死搭档,一起生了没一起死,再加上老师,死得不明不白,他看似叛国投敌,一切水落石出后,明台愈发觉得王天风的死不是那么简单,想问,阿诚跟大哥学个十成十,话说一半留一半,根本听不出个所以然来,明台知道,阿诚哥不肯说自然是自家大哥的意思,不由得恨恨抱怨了一句:“真是条毒蛇,一口的毒牙,逮着谁谁不好过。”

阿诚听着明台的话,到没觉得生气,不过心中腹诽几句:毒蛇算什么,就一副毒牙,自家大哥那就是千年狐狸成精了,眼看着笑眯眯毛茸茸憨厚可掬的样子,肚子里不知多少弯弯肠子,几句话就能绕的人头晕眼花,演技还不是一般的好,悲欢离合,忠奸善恶,那是一个自由转换,看的人眼花缭乱,他有时候在一旁看着,都不由自主地被牵着鼻子走,所以一个毒蛇便宜他了,这种生物,就该是传说中的狐狸……呃……精?

明诚被自己腹诽的结论吓了一跳,然后又忍不住想笑,一个不留神被明台一拳打中下巴,踉跄着退了两步才稳住身形,然后才记起要回收抵挡。不过明台重伤初愈,没多大力气,再加上阿诚也知道明台发泄居多,下面明镜听到上面的打斗声又急的喊着让阿诚让着点明台,他伤还没好呢。阿诚陪着小少爷发泄了一会就顺势把人架住,明台自然知道自己的身手是打不过阿诚哥的,连自家大哥,自己都只能仗着年轻底子好打个平手,也就顺势停了手,还不忘“耀武扬威”般说上两句:“哼,我手疼,要不肯定不会打不过你。”

阿诚知道明台只是嘴上不饶人,心里发泄过了自然会好受不少,也不多说,只是按照明楼的意思告诉明台先养好伤,然后尽快转移出上海,末了还是忍不住自己加了句大哥也不容易。明台听着阿诚哥这句“大哥也不容易”说得实在是感慨良多,心里也跟着平复了下来,他倒不是真的怨恨大哥算计了他,只是被瞒着许久,心里多少有些不忿罢了。

明台在面子上已经是个死人,明镜自然不好在黎叔家待的太久,匆匆见了一面,匆匆嘱咐几句,阿诚听明楼的吩咐冒险带着大姐来也只是为了让大姐安心,安了心,家里家外的才更能和明楼演一场好戏给大家看。


19 Feb 2016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阙 | Powered by LOFTER